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啟德郵輪碼頭

這裡是一個很舒適的地方,有大草地有海,人不多,悠閒自在。

1.在啟德郵輪碼頭,如果預正有輪船停泊的日子,可以看看大郵輪。

2. 2樓有個花園平台,有個噴泉廣場,自由進出,小朋友可以玩水水。
看看我怎樣玩!

3.即使沒有郵輪,小朋友也可以看船和無敵大海景。


4.位於舊機場跑道盡頭、連接郵輪碼頭的啟德跑道公園。第一期沿海公園保留了跑道遺迹及原有的標記。至於第二期還未開幕,根據官方資料顯示,公園二期將會變身航空主題區,區內重置前航空交通管制塔及相關設施,又會展示退役飛機和啟德機場文物,預計於2016年完工。

孩子可在舊機場跑道扮飛機起飛。


旁邊有些有特式的小櫈,可坐坐,影影相。

還有一個大草地。有海景,有廣闊綠油油的草地。一向愛到草地的我們當然會赤腳跑過夠。


Mami今次沒有預備picnic,但跟小朋友去草地,有定要野餐才開心。所以也在出發前買了水果和芝士餅。簡單但好好味!

當然還要正正經經吃餐飯。這裡食店選擇不多。我們去了My Harbour(海薈)。環境很優美,食物好味,價錢合理。

Set lunch menu

小小分享:
1.記住帶多套衫,毛巾和涼鞋給小朋友玩水啊!夏天玩水,小朋友最開心不過。如果見到其他小朋友玩水,爸爸媽媽拉著不給進入,說:「會濕身呀!」多掃興。玩水一定會濕身啊!帶多套衫讓孩子玩過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