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柯士甸山遊樂場 - 草地上的玩意

我們一家喜歡到大草地玩。看綠色的事物可使眼球放鬆,到空曠的地方使神經鬆弛,曬曬太陽可吸收維他命D,到戶外逛逛可呼吸新鮮空氣,效外走走可舒展筋骨......總之就是有數之不盡的理由讓我們到大草地去。

來到山頂的柯士甸山遊樂場。草地不是特別大,兒童遊樂場也不是特別大,但這小小的花園卻特別美麗。就像兒童圖書中皇國的後花園,一到步,梳乎厘便說:「好似公主的花園喎!」
圖中下面就是梳乎厘口中的公主。看到噴水池加上美麗的花朵,梳乎厘便想起近日在圖書館借的圖書,真有趣!
1.纜車
去山頂,又可和小朋友坐纜車。即使駕車,也可泊車在金鐘,讓孩子有機會坐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

2.山頂廣場
山頂廣場有很多餐廳,峰景餐廳更有兒童遊戲區呢!香港少有的親子餐廳。

山頂廣場1樓外也有一個兒童遊樂場。


3.柯士甸山遊樂場
在柯士甸山遊樂場也可玩上大半天的。
在遊樂場玩了一會,到小小的花園逛逛影相,又可到草地野餐,玩玩。

柯士甸山遊樂場

草地



















在草地最多人玩的玩意有:
1.吹波波
2.踢足球
3.飛飛碟
飛碟我們用上次行花展派的扇,又或可自製飛標。
我們還玩了:
4.竹蜻蜓

梳乎厘和Babi望著飛上天的竹蜻蜓。

5.人肉韆鞦


6.行平衡木
這些活動主要都是讓小朋友追著物件,在草地上走來走去。簡單的玩意,但看到每一個小朋友也很開心。

玩累了,便坐下來野餐了。今次Mami預備了多款水果,配合學校的水果月。每天吃不同的水果並用貼紙記錄,做個健康小朋友。
今天吃了很多水果。
貼貼紙在水果日記記錄。
還有其他草地介紹:佐敦谷公園廸欣湖中山紀念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