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Times Square - kids square + Lego Store

原來Times Square 13樓是kids square。Mami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這暑期去了數次。

重點是有免費跳彈床玩。(90-120cm小朋友便可排隊玩,每節10分鐘)




這層還有幾間賣小朋友東西的店鋪,也很好逛。小朋友開party可以行下 Party  Time!
Marks & Spencer 有時做特價,童裝也很抵。Kingkow, RAG MART 的童裝也很靚。

然後去埋今年新開的Lego Store,我家孩子至愛。

先玩Duplo 大Lego,砌了個Tower!

再玩細Lego,砌了間屋。這張是digital play table。在底板下是螢幕﹐播放動畫(如河流......讓孩子有不同靈感砌lego)。

牆上也有Lego玩,砌了自己個名。

其實這間是賣Lego的店鋪。所以有好多Lego賣。還可以自選Lego配件和Lego人,還有lego刻字服務。喜歡Lego的大小朋友一定會喜歡到此一遊。銅鑼灣店還有用Lego砌出的銅鑼灣景呢。

臨走,度下自己有幾多粒Lego高?

還有一部機,很吸引小朋友喎。放上手掌,看看自己是什麼Lego人?(不過為慶祝朗豪坊1週年,此機已搬去旺角朗豪坊)


最後還可以上一層去書局呢!
Metro kids by Metrobooks (比之前搬上了一層)

小小分享:
1. LEGO STORE
銅鑼灣時代廣場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 9 樓 902-3C 鋪

旺角朗豪坊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商場12樓1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