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假日農場

位於上水的假日農場,是一個原始的遊樂場,小朋友玩得開心。連我這大人看到遊樂設施也讚嘆設計遊戲的人有創意呢!

入口便是兒童遊樂場的設施,是非一般的韆鞦,非一般的滑梯,非一般的氹氹轉......


就是韆鞦也有以下這樣多款,真有心思!
1.長長的麻蠅木板韆鞦
2.沙包韆鞦
3.可以四個人玩的韆鞦

4.兩個人玩的韆鞦
5.自己拉的韆鞦。

當然還有非一般滑梯:
1.水桶滑梯:

2.用麻布袋滑下來的滑梯。

3.爬上樹玩的滑梯也有:

樹下還有個小沙池,可以玩沙。

年幼小朋友可以騎「搖搖馬」

也有非一般氹氹團:
飛天氹氹轉

飛天小吊籃


還有我見過最高的搖搖擺。高到去到樹頂的。

滑梯和搖搖擺都是由下午1時到3時有工作人員才可以玩的。其他設施,全日任玩。沿途有其他音樂小玩意。

轉轉轉便會敲打鐵罐boom boom聲。

還有鼓,鐵筒琴......

還有兩輛手推車。

玩到累了在吊床休息一下。

還未玩夠,可以向農田進發。買了飼料(麵包)可以餵羊。(過了三時,工作人員放了羊隻出來週圍走)

買了特製用竹竿吊著紅蘿蔔($20),可以餵兔子和倉鼠。(記住還竹竿,退回$10)

還有什麼動物?大肥豬和烏龜,也很受小朋友歡迎。

看完小動物,又可以逛逛農田(地方不太大,但總算看看動物,又看看植物)。孩子更可以體驗做小農夫呢!

我們還即場摘了蕃茄和割了生菜!($25/磅)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成為$30。這個時候,不多可採摘的農作物,但也可讓孩子體驗下自己摘食物,知道食物從那裡來。(註:回家煮了洋蔥蕃茄雞柳,很美味。)

小小分享:
1. $80全日任玩(大小同價),10am-5pm,必須預約。

2. 其實還有其他限時付費活動,如焗麵包,製作稻草人等等.......我們也沒有時間參加呢!

3. 農場提供少量小食,如魚蛋,雞翼,杯麵,預好時間還有新鮮出爐菠蘿包和蛋撻,非常好吃!


4. 我們駕車到,要經過一條單程路,地點也偏僻,免費泊車,絕對值得。而當天農場也有安排小巴給人們離開呢(要預先買票)!其他前往方法可參考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