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梳乎厘趣語錄

2歲多

2 歲多的梳乎厘很愛跟我們唱反調,現在不只是say no,而是講很多相反詞。

1.如 臨睡前,
"No need to cover blanket today. It's hot!" Mami said.
梳乎厘:"Yes need to cover blanket!" (with a raised voice)😅
(yes 是no的相反詞,但好似唔係咁講架喎。)

2.有次Dadi看完餐牌,然後說:「不如食English breakfast!」跟著梳乎厘自然自語地說:「不如食中文breakfast!」
 
除了他的相反詞,還有其他:

3. Dadi: 「仔仔生日點慶祝?」
    Mami:「你話事啦!Dadi係一家之主!」(其實自己唔想諗😉)
    梳乎厘插嘴說:「Dadi唔係一隻蜘蛛(一家之主)呀!」


4. 梳乎厘:「東鐵線火車長過馬鐵線火車喎!」
Dadi:「遲些馬鐵線火車也會加長。」
梳乎厘:「如果馬鐵線火車想長D就要食多D飯飯啦...」
(因為Mami時常說如果你想高D就要食多D飯飯啦!)

3歲多
5. 去外地旅行,三天也沒有去poo poo! 我們便放他在馬桶上,叫他嘗試去poopoo,他坐了一會,也沒有,便跟我們說:My pat pat is under maintenance. It is closed!  (我們只懂笑不懂給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