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英國親子遊 - Windsor

Windsor 是英國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環境優美,有古堡,有河流,美麗的大街和建築物,而且餐廳,商店集中,很好逛。但除了第一,二次我真真正正欣賞這個Windsor Castle和到河邊逛逛外,每次我也是shopping, shopping,shopping然後趕火車。遺忘了慢步欣賞這個美麗的地方。

今次帶孩子到訪,驅使我再次放慢腳步,細心欣賞這一直以來也很愛的地方。

在Windsor Castle 影相。我們沒有入城堡裡。


Castle旁已是大街,餐廳,商店林立。

交通也算方面,雖然我們自駕遊,但也要到其中一個火車站(River and Eton Central)影張相先。

有座很特別,斜了的建築物。

再到河邊的大草地公園(Alexandra Garden) 跑呀跑。

最後到河邊看看風景,餵鴨子,天鵝。孩子開心極了。

泊車時,還見到附近有個大草地和兒童遊樂場(The Home Park),所以又去了玩。
我們這次英國遊的其他行程:
LEGOLANDLONDON,EDINBURGH,GLASGOW,Hotel: Premier InnPEPPA PIG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