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英國親子遊 - 小插曲 & Premier Inn

原先我們計劃了由倫敦坐Eurostar到歐洲其他地方, 一早到了火車站,到達才得知Brussels發生爆炸,Eurostar 停駛。我們在火車站坐下來,重新計劃行程。最後我們決定留下英國,去Scotland! 即時買火車票從King's Cross到Edinburg,車程4個多小時。在火車上才用app book Edinburg 酒店,搜尋一下景點,展開我們即興的蘇格蘭之旅。

用app 訂Premier Inn,online check in,到達後到自助的machine拿key card便行。


在這個英國遊,我們也是住Premier Inn。

我們在這次旅程在英國分別住了4所Premier Inn, 全部地點也挺方便。房間整潔寧靜,我們訂了家庭房(我們睡雙人床,梳乎厘睡單人床),每間Premier Inn 的房間間隔,環境差不多一模一樣,再加上我們帶了梳乎厘的sleepmates和安撫入睡的小紗巾,孩子每晚回房間跟Dadi洗澡後,講個睡前故事,便乖乖自己瞓。有時我洗澡出來,他已睡著了。

Premier Inn 有自助早餐(GBP 8.99@Southampton/ GBP 10.5@London,小朋友免費)

有傳統English breakfast 的熱食物(eggs, sausages, bacon, mushroom, bean, tomato, black pudding...) 也有其他選擇( toast, crossiant, crumpet, pancake, muffin, cereal, dried fruit, cut fruit, yogurt......)

差不多全都是梳乎厘喜歡吃的。我們已經吃得不少,他好像比我們還吃得多,所以二人價錢但三人滿足的早餐,我們都覺得化算。


在Southampton,我們沒有外出吃晚餐,在premier Inn 吃個Meal Deal (自助早餐 + 2 courses 和 drink的晚餐,也是GBP23.99),物有所值。

我們的其他行程:
LEGOLANDWINDSORLONDON,EDINBURGH,GLASGOWPEPPA PIG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