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英國親子遊 - Legoland

我們頭兩天遊英國也不會到倫敦,所以決定租車。我們用Europcar租車公司。

第一天到是英國清晨,在機場吃點東西便坐shuttle bus拿車,出發去Legoland!

因為太早, Legoland未開,我們先到Windsor ,並在一個草地和兒童遊樂場踢踢波和玩一會兒。
(可參考另一文章: Windsor親子遊)

Windsor也有巴士到Legoland,而我們駕車到。

Legoland很大,也很多玩意,但設施保養一般,所以感覺很殘舊。

Legoland裡細細隻的小狗到巨大的長頸鹿也是lego砌的。

當然還有可以自己砌Lego,細粒至大大粒也Lego有,適合不同年紀。

也有很多rides和表演。我們玩坐Lego火車,看到別人玩Lego船......

還玩了消防車救火遊戲,一家人一隧,和其他人比賽,很好玩!

還有Lego摩天輪,sky ride......

但我們不是玩了很多。因為梳乎厘第一天,不適應時差,很多時間睡覺了。

所以我們好像倆個去旅行一樣,到Lego mini land 逛逛!

除了英國景點,還有歐洲其他國家的景點,都是Lego砌成的。

帶小朋友去,刺激的機動遊戲沒有玩,到適合孩子的的Duplo Valley,有個兒童遊樂場玩個夠。

最後,每個樂園也必有的商店。

圖中的lego盒很可愛,還有不同顏色的lego鎖匙扣,還可以刻名的。

可參考:http://www.legoland.co.uk/

我們的其他行程:
WINDSORLONDON,EDINBURGH,GLASGOW,Hotel: Premier InnPEPPA PIG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