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小小介紹 - 兒童室內網球訓練班(Superstarz Tennis)

今天孩子試了一堂網球訓練班,位於天后一所室內小型網球室。教練因材施教,按部就班,我們很滿意,想跟大家分享。上這訓練班,學到網班技巧固然最好,但其實Mami還想孩子從中學到聆聽教練指令,加強專注力和促進肌肉發展和協調。

球場在室內,不怕日曬雨淋,面積較小,適合幼兒。

家長可安坐看著孩子練習,環境舒適。

我們早了些到達,之前沒有班,所以我們可先做做熱身,打藍球。

開始上堂了。有些來回跑熱身,穿過呼拉圈,貼水果到樹上,或動物配對......有趣的大肌肉遊戲。

也有跳躍練習。雙腳跳,開合腳跳,側跳等。梳乎厘大肌發展較慢,但在教練指導下也做得到算超額完成。

放網球在球拍上運球,訓練專注和平衡。

當然還有打網球練習。第一次接觸網球,似模似樣。教練真的懂得如何教小朋友。


小小分享:
1. 每個活動都只是想孩學/玩得開心。這訓練班適合2-5歲兒童,練習多元化,中間有小休喝水,1小時很快過。梳乎厘笑著入去,笑著走出來,作為家長心滿意足了。

詳細資料可參考Superstarz Tennis:

地址: 香港天后電器道106-108冠貿商業大廈9/F
電話: 2350 0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