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西九龍 - 自由約 (限期活動)

2月28日
今天自己帶梳乎厘到西九龍參加無須預約,免費入場的自由約活動。

由九龍站行過去,過天橋也要10多分鐘。沒有Dadi在場,孩子全程自己行,上落樓梯。


到達後便是大草地,孩子一看到大草地便要picnic了。那我們便著草地,吃些麵包,聽聽小學生們演奏管弦樂曲。梳乎厘真是一位愛聽音樂的小朋友,要聽完所有樂曲才願走。



之後四處看看。一去到已見各小朋友把這白色的大波波四處推,我還以為是大氣球,但工作人員說是燈的裝飾,不是給孩子玩的?!

跟著又看到很多透明氣球,這真是給孩子玩的,但我們影了一張相,工作人員說下一節活動時間是幾幾點,要早些去排隊啊!

其實還有幾個遊戲攤位要排隊,在特定時段玩的,但因為我們沒有計劃,很多時到達攤位已截龍了。

但也冇些遊戲是不用排隊的。如這個貼貼畫。孩子自行貼出他心目中的圖案。


又或是填顏色。孩子在草地上比在家中填色特別起勁。環境氣氛真的很影響孩子做事的心情。

那又過了一個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