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小小介紹 - Rass Language iPEN

我家孩子從小已有閱讀習慣,所以我沒有刻意買發聲的書本給他,吸引他閱讀。

感謝Rass Language送給孩子的禮物,讓他第一次接觸點讀筆,我和孩子也很喜歡。


我們試用了iPEN學習Flip Flap to Look圖書。

Flip Flap to Look 兩本書,內頁都可揭揭看,當普通圖書閱讀也可以。

内容廣泛,適合幼兒。
如第一本My 300 Words,包括ABC, numbers, colors and shapes, body, clothes, action verb, opposites, dates, festivals!


當然加上點讀筆更有趣,更能有效地學習。學習靠五官。看書除了「看」得到,「觸」(翻揭內頁)得到,還「聽」得到,學習定會更深刻。


而且每頁也有一首相關主題的兒歌,孩子很喜歡。其中ABC並不只是平日聽的abc song,更有backward alphabet song, 很驚喜,梳乎厘至愛。

圖書除了單字,也有句子。

程度適合不同年齡幼兒。還有另一本圖書All around my mini world,更多主題:Phrases beginning with Abc, family, classroom, park, places and transportation, time, seasons, weather, countries.

我們還未看第二本,因為第一本孩子仍然很愛看。
第一次,教了他用這iPEN,我便去煮飯,煮好飯後,他仍然專心地自己學習。之後每天也拿出來至少看一次。

這iPEN還有其他產品,可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