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Mr potato cafe + 屯門公園(爬蟲館)

很少去屯門,有了孩子真的區區也會去。孩子說想坐輕鐵,便帶他到屯門去。

首先,近日很喜歡讀鐵路圖的他,乘坐很少搭的輕鐵已很興奮。先到屯門站 V City找Izumi Curry!外面已有大大個的Mr. & Mrs. Potato 供影相。

一入去,已有很多potato公仔坐著等你。很多枱已放好了bb椅。

餐廳中間放了玩具,可以自行拿來玩的。

梳乎厘拆了Mr. potato的頭又砌好,如是這很多次,之後叫Mami和dadi拆他的頭出來。我們扮拆,拆唔到,他笑到飛起。小朋友的笑點,到現在我有時還未明。

這個Mr Potato Cafe (Izumi Curry) ,其他地方也有分店,但沒有Mr.Potato:

其實步行也可到屯門公園,但答應了孩子便坐一個站輕鐵到公園去。

有免費入場的爬蟲館。(開放時間9am-6pm)
有不同種類的烏龜、蜥蜴、蛇等。有幾隻烏龜很大隻,又有爬得很快的蜥蜴,孩子也很喜歡。

公園也有分散幾個地方的兒童遊樂場。

有可放模型船的人工湖。又有人工瀑布。孩子愛看也愛聽水聲。

當然有大花園,又遊走一趟。

屯門公園: http://www.lcsd.gov.hk/tc/parks/tmp/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