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小小介紹 - 3M 便攜食物剪刀

小孩子開始吃大人食物,食物剪刀是必要的。因為無論在家,外出,一天三餐,日日用,買把優質剪刀很值得。買了兩把,一把在家用,一把放在外出袋,更衛生又不會忘記帶出街。

讀食品及營養學的我,除了注意食物營養,也重視食品安全,處理食物工具的衛生。3M 這把剪刀賣點我很喜歡。因為刀面平滑,容易清潔,食物殘渣不易殘留,減少細菌滋生機會。最重要是保護套也是抗菌塑膠,又可以對開,方便清洗,裡面不易藏汚垢,時刻保持清潔衛生。


為什麼想介紹這剪刀?因為有一次,梳乎厘忽然說想去野餐,我便怱怱忙忙預備食物。到達才發現沒有帶刀。幸好,孩子的外出袋一向也有3M剪刀,真的大派用場。



我焗了雞脾,用3M剪刀剪肉輕而易舉。

即時做了串燒,孩子感新鮮之餘又容易吃到。

用濕紙布輕易清潔後,便可以做沙律。

蛋黃是很好的沙律醬。所以我烚了雞蛋,帶了熟透的牛油果和罐頭吞拿魚,即時又可以做個新鮮簡易沙律。

3M這剪刀剪雞蛋,剪牛油果,都很好用。很容易便做了個新鮮吞拿魚牛油果蛋沙律。


再加上飯團波波,孩子有個滿足的野餐。

而這飯團波波,是用前一晚餘下的炒飯。炒飯,孩子很愛吃,但他少吃菜,所以我煮什麼,也會剪些菜在他的食物。吃炒飯也不例外。讓他不知不覺吃下更多蔬菜。

小小分享:
1. 這3M 剪刀,平日也喜歡用。去完這次野餐更加愛上它。剪菜,剪肉,剪粉麵輕而易舉,而且容易清潔,可時刻保持衛生。

2. 這剪刀還有一個賣點,就是備有安全鎖,把鎖向上推,較剪便打不開。不怕孩子誤用受傷,較安全。

3. 用來剪紫菜做食物造型也好好用。

野餐還可吃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