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親子餐廳 - Seas Ahoy

平日一至五,會有一晚外出晚餐,今次去了尖東一間海洋世界為主題的親子餐廳晚餐,地點很方便,尖東站P2出口,行兩分鐘便到。

我們訂了枱,7pm到達人不多。


一到步,店員為孩子準備好bb椅,友善地教孩子扣上安全扣,然後便送上一盒顏色筆和一本activity book!

當我們看餐牌時,孩子自己在畫畫畫。
Activity book 內有適合不同年齡的遊戲,如連線,畫圖案,找不同,word search等。
餐牌:

兒童餐的menu是在Activity Book 內,用貼紙貼上自己想點的食物。(1.主菜 + 2.小食 + 3.甜品 + 4.飲品 $88)店員落單時,會主動問孩子吃什麼,很有耐心聽孩子點菜。

孩子選了:1.肉醬意粉,2.粟米,3.pancake,4.橙汁

我們選了 sea pearl, black truffle risotto, pancake,味道和賣相也好,但portion細了點。

食完主菜,便讓小朋友除鞋去玩了(親子餐廳賣點),有一個大大的magnet board,可貼上不同的海洋動品,又有寶箱放了玩具,船,海盜等配合主題。

有3張枱就是在兒童遊樂區的旁邊,很特別的設計。

我們安坐吃甜品,孩子自己玩。玩完回來,到他吃甜品,臨走店員還送上一個氣球,很滿足的一天。孩子很開心,說:「下次再來呢到囉!」好!下次我們約多些朋友再來。

小小分享:
1. 店員喜歡小朋友,主動跟他們談天,抱抱孩子,感覺很親切。

2. 服務也很貼心,除了小禮物,兒童餐具,杯子也好用。孩子玩前後也給我們消毒啫喱清潔雙手。

3. 餐廳外有個兒童遊樂場,我們離開餐廳也順道去玩了一會兒。

Seas Ahoy:
Add: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地下G1號舖
Tel:39565300

Opening hour:
Mon-Fri:
12:00 pm-2:30 pm
6:00 pm-10:00 pm
Sat-Sun:
12:00 pm-5:00 pm
6:00 pm-10:0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