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觀塘海濱花園 - 感官花園

有了孩子便會走訪香港各大小公園,很多也有兒童遊戲設施的,即使沒有,讓孩子跑跑草地,看看花草,遊走樹蔭,也是一大樂事。

觀塘海濱公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個感官花園,給孩子放電的一個好去處。

這個感官花園有不同的設施給小朋友用手觸摸,轉動,用眼睛看看,用耳朵聽聽,用身體感受。全個感官花園在天橋底下,不怕曬。

除了數字跳飛機,還有較少見的英文字母。

這個可以轉,可以看,可以聽的玩意,孩子圍著玩了最久。

還有這些新式的氹氹轉和搖搖板。

還有隻船,孩子不停上船,下船,扮扣安全帶,又話自己出發去那兒好像很好玩似的。(找緊機會,影到沒有其他孩子的一刻。其實之前是很多小朋友坐的,孩子有互動,很開心!)

走出戶外,也有一個給孩子攀爬的架,平衡木。

還有在一個小走廊兩邊也有一些小玩意。

長長的海濱長廊伴著長長的草地,天氣好時,吹著海風散散步或在草地跑跑也不錯,因為這裡環境優美怡人

還有個觀景台欣賞海景和對面的啟德郵輪碼頭。

也有些特式塔樓地標,影相留念。入夜後,海濱樹木徑和特色塔樓配備特別燈光和音響效果的噴霧水景裝置。應該會更加美麗。

觀塘海濱花園(簡介及前往方法等):
http://www.lcsd.gov.hk/tc/parks/ktp/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