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Elements - 九龍站上蓋遊樂場 x 溜冰

Elements是我們常到其中一個商場。
喜歡帶嬰兒時期梳乎厘去,因為地方寬敞,推bb車方便。而且嬰兒護理間設備齊全舒適,喜歡這裡餵哺母乳的私人空間,非常衛生。而且又有電子磅,可以幫bb磅重。還有嬰兒手推車借用,有次,我們出了車才發現忘了帶bb車,也是借用車,好讓孩子午睡,我們可以逛逛街,超市和書店。(商店指南)

梳乎厘學行了,我們也喜歡去,因為九龍站上蓋有個面積很大的平台花園和兒童遊樂場。有適合不同年紀的設施。除了滑梯,也有些其他公園較少有的玩意,很多元化(如踏單車轉圈,上下擺動的平衡木等),是孩子必到的好去處。

九龍站上扶手電梯一出,右手邊上樓梯再轉右就是遊樂場。





我們有時日間去放完電然後午睡。

又試過晚上到Elements晚飯後,才去放電。
開放時間是6am-10pm

九龍站上蓋另一邊是食店。

其中一間Papi,我們也去了幾次,set lunch百多元,有自家製pasta/pizza。有highchair和兒童餐具。


有時,又會到書店(metro books) 看書。有小小空間供小朋友閱讀的。

近日,梳乎厘在Elements多了一個好去處,第一次去The Rink溜冰去!

最細的小朋友溜冰鞋是23號。

又可租借小企鵝推著來溜冰。
所以兩歲多的梳乎厘第一次玩也玩得很開心。

除了小企鵝,還有其他動物造型。小海獅還可以給小朋友坐上去。



溜冰價錢參考:
假日:入場$1/ min,租鞋$20/pair,手推企鵝$100/ 2 hr
平日價錢可參考:http://www.rink.com.hk/open-location.html#Schedu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