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童書分享 - Press Here (小黃點)

索書號: JJ TUL

Press Here, 這就是很受歡迎的「小黃點」英文版。在圖書館借回來的。如果你想在圖書館找「小黃點」。相信很難找到,即使要預約,也要排長龍。所以,如果孩子也習慣閱讀英文書,在圖書館可借"Press Here",會較容易借到,而且內容一樣。

為什麼這本書這樣受歡迎?你看過便會知。挺有趣的,是一本跟讀者互動的遊戲圖書。跟小朋友親子閱讀時,可用很神奇的感覺和孩子一起做動作,一定會吸引孩子翻看下一頁。

在小黃點按5下......(孩子跟著做)
下一頁,變出5個小黃點。跟著按紅點5下,會怎樣呢?

When I say"Tilt the book to the right.", my kid do it straightaway

And all the dots go to the right of the book on next page. How amazing!

如果孩子不習慣聽英文指示,父母也可翻譯,玩法很簡單,大多數孩子都愛看。

吹一吹,又有什麼事情發生?
還差一點,便吹走了所有的黑色了,再來......(這時小孩子又會再嘗試用力的吹,很好笑!)

好玩嗎?還有更多......

這是一本很特別的一本互動遊戲書,是吸引孩子自己翻書到下一頁頁的好圖書。相信每一個孩子也會自己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的圖書。很可能翻到最後一頁還得期待地問:「沒有了!」

小小分享:
1.My kid turns to the last page and say " no more?" I say " Yes! No more. It's the end."
And he says" Mami, read again!"

2. 除了小黃點,還有其他系列,小黃點大冒險和彩色點點,也是遊戲書。
沿著線畫,會怎樣呢?把書兩邊擺,混了什麼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