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Mother's Corn粟米餐具 - 安全,環保

孩子餐具要定期更換,除了讓孩子有新鮮感,增加進食的興趣,也更安全衞生。而且孩子成長迅速,有需要時便要更換大小適合的碗,叉匙和筷子,讓孩子自行進食更得心應手。

Mother's Corn 的珍寶大碗便適合長大了,吃多了的梳乎厘。而且這個較深的碗用來盛載牛奶麥片很好用,孩子沒有以前這麼易弄瀉牛奶。

最重要是產品是100%由粟米所製造,從天然粟米中萃取出淀粉,經過發酵 ,去水,聚合等過程而製造成粟米物料(聚乳酸)。 而且生產過程中也減少也廢氣排放,棄後也可作解,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除了是安全,也是環保之選。

Green Monday,有時會煮素食,因為孩子很喜歡吃肉,我當然不會不讓他吃肉,但也想孩子知道沒有肉,只有素菜也可以好好味,從而讓他更喜歡蔬菜。而且食素也有助環保。

吃環保素食,用環保餐具,最好不過。
近日煮給孩子的素食:


1.牛肝菌粟米薯蓉燴通粉 配雞蛋,菠菜 (食譜)

2. 蕃茄豆豆意粉 (食譜)

感謝Mother's Corn送給我們的禮物。真的很好用,孩子吃得開心,我們又用很安心,更為環保出一分力。

可看看之前分享過Mother's corn 其他產品:

- 食物儲存器 http://souffle-mami.blogspot.hk/2015/09/blog-post_17.html


用這矽膠砧板來做沙律很好,因為切完可即時捲起倒入碗,很方便來衞生。

蘋果西芹薯仔雞肉沙律 

- 餐具孩子也用得得心應手,餐具放在盒子,出街用更方便衞生。

Mother's Corn還有適合不同成長階段的嬰幼兒餐具,可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