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小小分享 - 食物儲存器

喜歡吃東西的,看到食物賣相好一點會開胃些。喜歡煮東西的,見到食物儲存整齊也會更得心應手。你試試看。

我喜歡把廚房弄得整齊。開了些包裝食物我也喜歡存放好。如意粉,通粉,開了包裝放入玻璃瓶便可,如果是開放式廚房,放出來更是美麗的裝飾品。
小貼士:記著剪出包裝上列明所需的煮食時間,以免下次煮時忘記。


另外,早餐我們時常會吃麥片/燕麥等,花5分鐘切入不同的新鮮水果便成了千變萬化的有營早餐。再簡易一些,可加入不同的乾果,籽類和果仁,方便,有營,好美。

開了包裝的乾果,果仁又可以放入儲存器。
小貼士:記著剪出包裝上的到期日放入儲存盒,以免過了商期也不知道。

小小分享:
想分享一款儲存盒 - Mother's corn 食物儲存器

1. 有個「哈哈笑」表情在儲存器上,梳乎厘很喜歡。如果早餐是牛奶燕麥,有時會讓他選擇那些配料(如乾果),他每次也會嚷著要:「開心提子乾」(因為提子乾是放在哈哈笑的儲存器裡)那Mami便說:「吃了便會很開心」,他便會笑!(很可愛!我說以後有什麼不開心便把食物放入盒,吃了便要開心了。)

2. 密封的,保持食物品質。最方便是可以疊高。令廚房整齊些。

3.  用來放乾果,果仁,大小適中。我試過用來帶水果,麵包,蛋糕仔餅乾等小食外出當飯後果或茶點,剛好是孩子一餐的分量。杯還可放在蓋上,很好的設計。

4. 杯身是用植物中的原料轉化成塑膠而成的,放食物更加安心。又是環保之選。詳述可參考:http://prima-ind.com.hk/motherscorn/mc-about.html

Please  LIKE 營養,親子- 梳乎厘媽咪facebook page,有更多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soufflema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