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又一城 x Pizza Express x 歌和老街公園

今天孩子學校假期,不想躲在家中,但天文台又說將會掛八號風球,避免到室外玩。由家出發到又一城,完全不經室外,那便到又一城去。

以前愛到又一城逛街,因為很有空間感。有了孩子,也愛帶他去,但不是逛街了,那做什麼?一個shopping mall都可玩上幾小時。

1.到 Page One 看書

一向也有到圖書館的習慣,但圖書館很難找到Peppa Pig的書,今天去Page One書店,梳乎厘看到Peppa Pig 的書,便拿出來,很自然地坐在地上,要媽媽讀,他真的以為這是圖書館。

2.看人溜冰

以前我也愛到又一城溜冰場溜冰,現在梳乎厘也愛看人溜冰,看到有人轉圈,自已的手指跟著轉圈又說:turn around turn around! 好!下次帶你去溜冰。


3.到 Pizza Express 午餐

Pizza Express有kids meal,又有給孩子一本"fun book", 又可免費做會員,每次吃kids meal有一個印花,儲5個,下一餐免費了!
以前有貼紙的FUN BOOK
現在只有填色﹐連線等

通常,我倆會叫一個kids meal加前菜share!

Kids meal 有
-果汁
-(可另加)頭盤

-主菜 pizza or pasta
-甜品 - cake or ice-cream or dough ball
-bambinoccino (chocolate cuppuccino without coffee)

4.到玩具店看玩具

對!只是看玩具,而不是買玩具。每次進入玩具店前,我也會先約法三章,
1.媽媽說要走的時候便離開。
2.可以摸摸,玩玩,看看玩具,但不可破壞拆盒。
3.家裡有玩具,不買了。
他去了幾次,好像已經很明白,還記得自己最喜歡的玩具車在那裡!
L2有兩間玩具店,

(i)玩具反斗城 
 
和 (ii) ItsImagical

5.到超級市場陪媽媽買餸

超級市場其實也是小孩子的一個「景點」,孩子可看看平日吃的各種食材Mami又可買晚餐的材料。


6.歌和老街公園

這個公園正正在又一城外面,沒有兒童遊樂場的。但也有小小的草地和小湖。我們之前也試過逛逛公園,坐在草地上吃水果!


















簡簡單單又一天,時間剛剛好,回家午睡了!

小小資料:
1.又一城有專賣童裝的樓層。可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店鋪
http://www.festivalwalk.com.hk/tc/shopping/index.php?type=0&subtype=1

2.歌和老街公園有設計意念的,大家可看看:
http://www.lcsd.gov.hk/specials/ParkDeco/hk/home.html

3.九龍塘另一家長好去處:
http://souffle-mami.blogspot.hk/2015/07/blog-post_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