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淺水灣 - The Pulse

夏天,我們一家很喜歡到沙灘,孩子任意地玩沙玩水便最開心。我們看著孩子玩,欣賞藍天白雲,聽聽海浪聲,真是一大樂事。

有了孩子,我們喜歡到附近有商場的沙灘。我們喜歡一早吃個大早餐,出發到海灘,玩玩玩,然後沖沖身,吃個late lunch!便是孩子的午睡時間。

淺水灣是一個親子好去處。因為海灘旁邊,便是一個商場,有食店,有專賣兒童服飾,玩具的商店,商場還有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樂區。

1.先去海灘,這個小朋友和一個水樽在沙灘玩了兩小時!淺水灣有沙灘有些位置有樹蔭,挺好!
2.沖身旁邊已經有些望著海灘的食店。

我們吃了chicken club & royal Benedict ,好味!

3.餐廳和海灘之間有一個小公園。


4.再到商場2樓,peek-a-boo,專賣兒童玩具,服裝的地方。

除了商店,還有一個兒童樂園,有滑梯和小小的jumping castle!
每日指定時間還有人在商場表演。

5.商場另一邊還有一個超視覺藝術節,但我們沒有去。梳乎厘要午睡了!

小小分享:
1.由6月13日至7月15日,逢星期六,會更熱鬧,因為會多了些小攤檔和活動。

2.那裡泊車也不便宜,但現在只要在商場找到圖中相機圖案,然後拍照上facebook/instagram便可有一小時免費。小貼士,可雪糕店旁和兒童樂園外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