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A.B.C.(Apple, Beetroot,Carrot/Celery) soup

不記得之前在那裡看過ABC juice很有營養。但我還記得這款果汁,因為食材易記,就是A(Apple),B(Beetroot)&C(Carrot)!生揸蘋果,紅菜頭和紅蘿蔔汁當然有營,全都是低卡高纖,營養價值高的蔬果。但我想煮給孩子吃,還是煮熟好。啟發了我煲這ABC soup!我用了蘋果(Apple),紅菜頭(Beetroot)紅蘿蔔和西芹(Carrot n Celery),加了瘦肉煲湯,很甜!梳乎厘很喜歡!

材料:
蘋果 1個
紅菜頭 1/4個
紅蘿蔔  1條
西芹      1顆
瘦肉      2両

做法:
1.全部材料洗淨切粒。
2. 加入1L水煲45分鐘。
3. 隨個人喜好加鹽當湯飲。我沒有加鹽,加入通粉給孩子當午餐吃!

有營貼士:
蘋果不用去皮,因為蘋果皮是很有營養的,高纖維,含抗氧化物質,可抗癌防癌。但先要浸洗蘋果和去除蘋果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